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May 22, 2012

22.5.2012-感恩

我喜欢自己努力完成事情的感觉,
那真的好棒!
我心理变态,
看到自己的姐妹还在那里悠闲我会安慰自己完成了部分的事情。
上了大学,
全新的环境,
没有机会犯错了。
根本不会有人再关心你上课有没有在听,
根本不会有人再关心你有没有听得明白。
既然没人理,
你在课室大小便谁会记你过?
原谅我的用词粗俗。
在中学的时候,
羡慕大学那自由的生活,
其实那也没两样。
中学和大学的分别只是在于手铐是否隐形...

我感恩在这蜕变当中遇上了我男朋友,
一个很棒的男朋友。
一个每天会问我上课情况的男朋友,
一个每天会问我有没有功课要做的男朋友。

我感恩在这全新环境遇上了称我为姐妹的Little V Girl(Ah Yen), Valence Tan,
两个跟我一样懒散的法律系学生。
一个每天出门找男朋友,
一个每天出门逛街玩耍。
不过在有问题的时候,
总是会从他们那里得到安慰。

我很怕死,
所以我努力完成功课。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样勤劳,
我已经闻到如果我不完成功课那死亡的味道。

是时候冲凉继续冲刺,
其实只是因为我最新迷上的diablo伺服器在维修。
迫于无奈...

大家,
享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