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16.10.2012

十月份了,
那么快就十月了。
有时候想一想,
看看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做好。
其实这十个月我都过得超级好,
跟比比混在一起,
去上上课,
回来睡觉就过一天。
今年常常生病,
谢谢比比不厌其烦地照顾我;
今年常常赖床,
谢谢比比不厌其烦地温柔叫我起身。
说真的,
被比比叫醒的感觉总比被闹钟叫醒的好。
:)
早上第一个听到的声音是比比的声音耶!
比比的温柔声音不是每个人都听到的耶!
Oh yeah!
我在炫耀啦~
所以,
一如往常还是要感谢比比。
爱你哟!

------------------------------------------------------------

这个星期开始SPS class,
也就是说星期三和四多一堂课。
本来可以享受十一点才上课的我,
现在星期一到星期四都要七点半起身。
没关系吧~
有了比比的鼓励和陪伴,
一定可以起身去上课的。
最近又跟日本人混起来,
还是旧朋友自在啦~
什么句子加上一句粗口也不为过。
(我不是爱骂粗口的小孩,不过看到日本人才会这样子)
大家最近都好忙,
我还是一样懒散,
除了上课出席率有进步之外。
:)

十一月的假期要来了,
好期待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