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30.10.2012

不要只活在那自以为是的世界,
不切实际。
你可以选择你的日子怎么过,
但我不是你亲爱的人,
我不可能包容你。
学会尊敬旁人吧...
尊敬你亲爱的人的旁人,
别傻了。
已经到界限了,
断联不是一件好事。
或许你离开是一件好事。
天知道。

----------------------------------------------

纯粹的感情抒发,
如果你看不懂也没关系,
因为其实我也没看懂。

下个星期就是去马六甲的时候了!
实在是太期待了!
哦不!
我已经是第二次跟比比去马六甲了!
真开心!
:)
最近功课也都有在跟,
有在一点点地努力。
很努力就不用,
我是懒惰的一分子!(自豪)

真希望比比赶快下班,
我在他家好闷呀~
:X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

好好努力吧!
工作日/读书日很快就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