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March 18, 2012

放电?!

女人如何安全放电?


女人有放电的能力,但不是每个放得好。

要放得好的话,女人放电之前,又需要了解目标能否放电。因为不是每个男人都能接受女人身体发出的电力。

随处乱放生电,与胡乱抛垃圾一样地可恶,不够环保之余,也非常不礼貌。

有人认为丑女人不能放电,我觉得这是一种歧视,丑女人也有权利放电,但一如其他女人,应该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 只能向过电者释放。

当然,女人会有这样的疑问--- 如何确定男人能过电?有一条简单的方程式计算:把女人的美貌减去男人的审美标准,如果是正数的话,代表能过电,数值愈大,过电愈大。为了让不擅长计算的女人,能有效地测出目标男人能否过电,建议用一个循序渐进的放电方法:先向固定的目标放出征量电流,从其反应推断他有没有触电情况,若有的话,可以逐步增加值理想电量。但如发现目标出现漠视、反感、呕吐、怒目而视的情形,应及早停止供电,以免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

不过,电男人又分两类,一类是绝缘体,另一类是反应过敏体。绝缘体是你无论你释放多少电流,都是完全没有反应;过敏体则会在受点过后,到处说你发娇,或当众羞辱你,叫你照照镜子一类的说话。

如果同场有多个目标人物,女人不宜广泛地放电,这样会引起本来可以过电的男人不满。聪明的女人,会暗中逐一发放适合的电流,说他们各自得到以为是唯一的享受。


-------------------------------------------------------------------


男人如何安全过电?


面对女人放电,奉劝各位男士在过电前注意安全,先确认自己能承受的电压,并找适合的电力供应商,在适当的时候开动保险制,当个绝缘体为妙。

不是每个女人向自己放电,男人都可以随便接收,名花有主的女人是其一。

爱情最没道理可言,加上炉火中烧,她的男人未必会怪她胡乱放电,但一定会怪你对他的女人有反应。

试想那放电一枝花的主人是你的上司或朋友,又或即使只是陌生人,但万一对方是个醋坛子、恶霸或神经汉,过电的后果也真是用者自负了。

别以为放电的女人都随便,有些女人对你放电可不是跟你玩玩而已。你一有触电反应,她就会当你受了她的订金,是她的男人,从此就会缠上你,要独家拥有你。

男人在对这些女人过电之前,请衡量自己对女人是否认真,切忌贪一时过瘾,招来贴身药膏之祸。

有些女人是天生发电厂,为人大方,喜欢随处放电,也许有很多男人已为她触电,你可能只是其中一个,太认真只会伤心。

即使你成了她的情人,你也得有心理准备管不了她的电力四射,惹来许多触电后痴痴迷迷的男人。

假若遇上毫无感觉的女人对你放电,你应小心处理,给予明确但婉转的暗示,已谢绝她的好意。通常最好的反应就是没反应,一般脸皮厚度正常的女人都会识趣撤退。

切勿表现坚决,当场大声面对叫她节省电源,这举动的危险程度最严重可等同于在核子反应堆点火的级数,会叫女人老羞成怒,放电变成发火。




文章摘自-号外周报573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