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July 11, 2012

11.7.2012-我是多重性格的虐待狂

     完成了一个章节,让自己休息休息并且大量灌水。毕竟熬夜可是很伤皮肤的!好啦~ 其实我也没什么在意我的皮肤状况,看起来干干净净,没有太多豆豆,就好了。尽量不要抹上太多刺激性的东西在脸上,避免脱皮。我是蛇女,得空没事做皮肤会自动换肤。

     的确,心情不是很好。很多重点要读,我没心情。要搬家了,很多的电器已经拆去那里。而我只能自己搬张折叠式的桌子,在客厅中央,默默地读书。问我?当然想哭啊... 而且已经以精神虐待我男朋友来舒解我此刻的压力。读书这回事,没人能帮。派个机器人给我行不行?我想聊天的时候他会回应我;不想聊天的时候他就静静地待机。很确定,不能把男朋友当机器人百般虐待,虽然我是虐待狂,但我是有人性的虐待狂。他很好,特地起身发个信息给我打气,减少睡眠时间陪我吃早餐。真的很好,所以我没什么事情可以借题发挥,趁机投诉。我被他保护得很好,从之前不爱哭,被朋友依靠的女生,变成什么事情都要哀怨一番并且在得到成就后一定逼迫男朋友称赞我。我以逼迫男朋友来称赞我为快乐之本。其实我很独立,我自己知道我很独立。所以,还是撑着点,复习完毕再睡觉。就算读到发脾气,眼泪流流,也会很好。

     考试就要结束了。很期待我搬家的日子,当然,考完试后还要忙搬家的事情。这个月很难熬。最近睡觉也不是很甜,可能脑子还一直徘徊在我的考试重点上。早上可是费了很大的劲儿来逼迫自己起身。好吧~ 我不只是喜欢逼迫我男朋友,我还很喜欢逼迫我自己。我严重怀疑我有强迫症。所以,总结:我是有人性并且有强迫症的虐待狂。

    最近的文章都以华语来写,不想忘记华语是怎么写的,华语是怎么念的。虽然我华语不怎么好,应该说是三语之中最烂的一科,我还是蛮欣赏华语高手。华语很复杂,尤其文言文,但我最爱的就是文言文。还有想过要去钻研文言文,读华语系呢!结果以大家对我的华语水准的认知和肯定,我被大量批评淹没了我这个白日梦。那倒是,现实总是残酷,我找不到一个让我可以吃喝玩乐的高薪水工作来说服我自己去念华语。也许是我不坚持,所以如果你是高薪水的华语系毕业生,忽略我吧!让我继续被淹没吧!

    好了!是时候继续念书了。男朋友今晚有活动,看来熬夜只能靠自己了。黄秋敏,我真的喜欢你那死要读又死要埋怨的性格。再总结,我是自相矛盾,有人性并且有强迫症的虐待狂。晚安大家,晚安莉莉。 <<<<<<<<<<<< 那是我小狗,睡得跟乳猪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