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uly 3, 2012

我们好无聊,不过我们好快乐。

(一)
晚上临睡前,
我:比比,帮我关机please。
他:做么关机?
我:等下我第二个男朋友打来,听见我关机,就知道你在这里。
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杀气)

(二)
晚上的聊天时间,
我:跟你讲一个东西要不要?
他:不要。
我:我要跟你讲你也不要听,算啦~ (失落)
他:讲啦~
我:不要。
纠缠了许久,
我:没有事情要讲其实。

(三)
晚上临睡前,他一直看着我。
我:干嘛?是不是有东西要跟我讲?
他:没有(还是继续看我)
我:讲啦~
哄了他许久,
他:老婆,明天我去打机行不行? (心虚)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 行~

(四)
太无聊,因此我每次假装搭讪自己男朋友。
我:先生,可以认识你吗?
他:不行,我有老婆了。
我:可以拿你电话号码吗?
他:不行,我有老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