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13.9.2012

我喜欢我老公,
很喜欢。
今天清晨因为尿道感染而感到非常痛苦,
感谢老公在百忙之中带我去看医生,
而且还要是五点多早上。
感谢老公每次在我生病的时候都义不容辞地载我去看医生,
感谢老公每次都没有嫌弃我体弱多病。
每天起身都感觉很充实,
也许一整天的行程是空空的,
但是想起老公就好开心。

今天缺席了,
不过没关系。
笔记会再补上的。
最近的心情都不错,
所以读书的心情也增加了不少。
:)
当然,
最近设计图案及画画的灵感与心情都一一涌出来。
虽然我简直连美术系都算不上,
不过自己开心就好啦~
每次完成小小的小小的部分都好开心,
满足感爆灯!

最近和大学的朋友出门走走,
买了自己的必需品和奢侈品。
想一想,
花钱的欲望也减少了。
想出门走走的欲望更加不用说,
可能自己一个人出门花钱的机率一个月不到三次。
啊!!!!
我是省钱一族!!!!

是时候继续我的画画大计划,
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