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26.9.2012-发扬作弊精神

虽然我还有一篇论文还没有完成,
星期四就要交,
难度很他妈的高。
不过既然短时间内不可能完成,
我选择了约我的好朋友,
柠檬去逛康乐夜市。
 
其实去逛夜市一向来都是我的兴趣,
因为吃吃喝喝好棒哦!
我每次约比比去康乐,
他都说来日方长下次再去吧!
所以我对他心已死,
自己去吃香喝辣比较对得住自己。
逛完后我就会比比家鲁~
----------------------------------------------------------------------
 
在抄着笔记的时候,
突然一个小学妹信息我。
为什么会跟她那么熟?
因为高一大考的时候,
校方为了避免学生们作弊,
座位都是交错着坐,
你的上下左右都是另一个年级的。
刚好她很有荣幸地与我一起被分配到最角落的位置。
也就是说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小地区。
那时候她在靠初中马来历史,
我靠!
是我的强项!
我还记得我初中考马来历史的时候,
PMR~
我作答考卷的时候头脑是有三本历史课本仿佛在翻动。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这个科目,
已经出神入化。
只要课本有的,
我都读进去了。
:)
我还记得历史老师跟我班讨论考卷的时候,
知道我对的题数以为我疯了。
 
好吧!
由于只有我们两个的小地区,
监考老师也没什么注意我们。
我也太得空,
叫她提高考卷给我看看什么题目。
然后就告诉她答案。
为了报答我的救命之恩,
她还我考中国历史的时候,
在课室外边从我书包拿出历史课本,
我在考卷空白地方写了大大的题目,
她就查了我的课本又在一张白纸写上大大的答案。
没想到她这小妹竟然还当了学长。
还封我为偶像,
疯了~
XD
----------------------------------------------------------------
 
想起我中学上的科目,
教过我的老师都知道我很“挑食”。
我只读我想读的,
不想读的我还真的拿零分。
不过喜欢的都拿高分,
所以我还是顺利毕业鲁~
 
嗯,
喜欢自己有性格。
其实只是他妈的对某些科目好笨,
好像脑残。
:(
 
 
我应该休息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