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8.11.2012

假期终于来临,
还真值得庆祝毕竟最近上课都有勤劳那么一点点。
:)
当然功课是免不了,
不过也只有两篇论文。
所以我相信应该不会太忙以致没法享受假期。
我终于相信大学时期不上课你会死的原理,
因为从我刚开始上课的时候,
每天得空没有事做就缺席,
所以在赶论文的时候总有自杀倾向;
最近这几个星期有努力一点去上课,
赶论文心情比较快乐,
毕竟自己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好吧!
被导师称赞的感觉是很棒的!
XD

--------------------------------------------------

去旅行的日子就在不远处,
马六甲我来啦!
等我!

--------------------------------------------------

还有一件事情,
由于我用不完data plan的数额,
所以就在上个月打电话停止啦~
我是不知道那人是耳聋还是对老板和自己的工作不满意,
什么屁都没有完成。
我这个月的帐单还是有呢!
所以就要在悠闲的星期五去处理这件事情啦~
还真烦~
还有驾照已经过期很多天了,
十月十九号到现在。
明天也要完成~
其实我只想懒散地呆在家等日本人来找我吃晚餐。
:(
然后再悠闲地收拾我的行李。

-------------------------------------------------

最近比比工作忙,
所以就很忙。
XD
希望他能好好加油啦~
当个坚强又勤奋的比比~
啊哈!

-----------------------------------------------

大家,
deepavali快乐!

No comments: